活動回顧
縮圖 共同守護生命:香港紅十字會醫護義工歐耀佳醫生人道救援分享會
以色列及加沙地帶衝突升級以來,加沙人道危機持續惡化,醫療系統瀕臨崩潰。香港紅十字會醫護義工歐耀佳醫生2023年12月隨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到加沙提供緊急醫療支援,回港後應邀與本會職員及義工分享是次經歷。
縮圖 「捐款者嘉許禮2023」精彩回顧
「捐款者嘉許禮2023」於去年11月順利舉行,230名獲嘉許捐款者及其親友出席。除了頒發11個嘉許獎項環節外,香港紅十字會主席劉楚釗醫生,GMSM,MH,JP及總監凌靜妍女士亦分享了本會最新的五年策略發展計劃及匯報捐款應用情況。
縮圖 「生前規劃身後事」系列 之 參觀活動
活動由「一切從簡」創辦人、遺體修復師及生死教育顧問Pasu 伍桂麟分享具溫度的殯儀顧問服務及流程、器官及遺體捐贈,及後參觀「一切從揀」生死教育共享空間及生死教育書店。
縮圖 共同守護生命:地中海緊急醫療救援服務分享會
香港紅十字會早前派出醫務義工參與國際紅十字會與SOS MEDITERRANEE於地中海的緊急醫療救援服務,他們共同分享於船上的難忘經歷。
縮圖 「生前規劃身後事」系列首部曲- 「平安五寶」講座篇
「生前規劃身後事」系列 - 「平安五寶」講座篇 於2023年9月17日,香港紅十字會在其總部舉辦了名為《生前規劃身後系列》的講座,吸引了超過200位參與者。此次活動旨在了解及掌握大眾認識生前身後事的安排。
縮圖 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參觀活動
捐款者在職業治療師及樂齡科技應用指導員帶領下參觀各種樂齡科技設施及探索居家安老的秘訣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