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影響生命:院友關懷服務


多年前,年紀小小的惠萍因腳部受不明細菌感染未能及時醫治,右腿不但需要截肢,更不幸昏迷3個月。奇蹟醒來後,身體變得異常虛弱,四肢癱瘓,且不能說話,照顧她的重任全落在她年老的姨媽身上。

現時惠萍的病情已經穩定下來,不但能夠說話,左手也漸漸恢復活動能力,最近院方更安排為她接上義肢,進行進一步復康療程。慶幸醫院及香港紅十字會都有為病人提供探訪及其他支援服務,才令惠萍及姨媽都得到精神上的鼓勵和支持。

 

香港紅十字會的「院友關懷服務」會安排定期到醫院探訪及舉辦活動,讓院友得到支援同時充實他們的生活,亦舒緩需要長期照顧病人的家人的壓力,讓他們都感受到關愛和鼓勵。除了活動和探訪,「院友關懷服務」還包括院友圖書服務、院友伴送服務及輔助行動器材租借服務,通通都是針對不同醫院的病人所需而作出調配。

 

多謝您的支持,我們才可在病人身心靈的復康路上幫上一把!

請即參加每月捐款計劃成為「紅十字之友」按此增加現時的每月捐款,讓我們得以繼續向惠萍,以及更多有需要的院友及其家人,提供更多元化的支援,減輕他們的痛苦。

 

mail訂閱我們的最新資訊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