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成果 送上關心:5.12 四川汶川地震十周年捐款者探訪之旅2018


今年3月底,我們組織了一個捐款者探訪團到四川視察,見證本會各項工作的成果之餘,更與服務受益者進行直接交流。行程中捐款者到訪由本會支援重建的龍泉村,了解房屋的重建工作;亦去到鹽亭縣的永東村,聽村民分享參與生計項目的情況,向他們送上關心及支持。


 
捐款者感受
 
 
慶幸自己有機會以香港紅十字會捐款者的身份參加四川地震探訪之旅,令我見證認識了多位生命鬥士,他們剩下一條腿的就用盡一條腿的力量努力走向明天,他們一雙手仍有能力就運用雙手去為生活而奮鬥。相比之下,我自己每月的少額捐款和付出幾天假期參與探訪活動,實在微不足道。

期望自己能夠在未來更多的十年裡,繼續支持及參與香港紅十字會,透過他們各式各樣的人道工作,讓世界上受苦難煎熬的人能夠得到適切的援助。

June Tsui


 

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透過短短四日探訪,明白香港紅會不僅給予急切生命人道援助,更展開長期及再生服務。服務範疇廣泛,心理、身體以至心智均有涉及。

此行不單對紅會的資金運用增加信心,更對紅會在醫療以外的服務加添了解,藉此機會亦為各前線人員及幕後功臣表示敬意,日後定當向親友介紹紅會的工作,更加積極參加紅會舉辦之活動。

古軍
 

香港紅十字會對所有曾支持四川地震賑災項目的人士表示衷心謝意,並會繼續進行各種人道工作,為有需要人士送上支援。

 

mail訂閱我們的最新資訊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