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募大使」的話


楊冠秋(Leon)

捐款人都是發自內心及感激的

「一路支持我繼續做籌募工作的原因,正是紅十字會人道理念。我曾經從事銷售的工作,雖然累積了一些經驗,提升了說話及聆聽的技巧,但尋找不到工作的意義。所以,我希望做一些可改變心態,改變自己的事情,最後我加入紅字會的籌募大使。過去八年,透過工作及跟市民接觸的機會,介紹紅十字會的工作,籌得善款,而捐款人都是發自內心及感激的。現在,我帶領著團隊,希望感染團隊能正面思考。」

 

 

 

 

 

她緊握住我的手,似一定要我應許,我當然也承諾了她
「有一次街頭籌募,當我向一位女士介紹服務時,她向我們道謝,表示她的母親多年前因行動不便而使用了我們的輪椅租借服務,令原本內斂的媽媽不因行動不便而看少了世界,很開心見到媽媽在人生最後的時光也是開心的度過!更多謝我們的積極講解和幫助,讓她們在惘然中得到曙光。最後更叮囑我繼續用這顆熱心,為社會散播希望。說話時她緊握住我的手,似一定要我應許,我當然也承諾了她,我必會盡全力去發揮這種愛,令他們不會再在病痛路上感到無助,也會積極推動、籌募善款和參與義務活動,幫助社會。這就是我在這裡工作的源動力。」

黃洪明 (Mike)

 

若然在街上遇見我們的團隊,誠意邀請你花一點點時間,了解我們的工作,並加入定期捐款者的行列,共同實踐保護生命的使命!

 

按此瀏覽「籌募大使」的宣傳站地點。如欲獲得更多有關本會每月捐款計劃的資料,歡迎致電(852)2802-0016 (電郵: crd@redcross.org.hk 傳真: (852)2802-0017)與傳訊及資源發展部聯絡。

 

mail訂閱我們的最新資訊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