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颱風「山竹」的威脅下,您正為他們帶來希望!


超強颱風「山竹」吹襲,令全港多處受到嚴重破壞。因為您的恆常支持,讓我們能夠於災難發生前後,調動資源為本港有需要的人提供即時的預防措施,包括:

颱風前,召集義工及職員,到每次均受天災影響的大澳等地提供協助,為有需要的長者把家中重要的電器、家具升高、向居民講解逃生路線等備災訊息、預先運送衣物及日用品等資源到各庇護中心,作充足準備。

颱風過後,香港紅十字會提供緊急支援,動員義工及職員到大澳等低窪地區協助當地居民,特別為獨居長者清理家居;而本會的心理支援服務義工亦設立熱線中心向全港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心理支援,安撫大家因家園受颱風吹襲而產生的負面情緒,舒緩受影響市民所面對的心理壓力。

 

您每月所捐出的一分一亳,其實正正支持著我們於本地發生突如其來的災難時,向有需要的人提供最適切的人道服務,包括備災、賑災及心理支援。

 

請鼓勵更多身邊的人參加每月捐款計劃成為「紅十字之友」按此增加現時的每月捐款,讓我們攜手,為自己身處的地方帶來希望和改變,持續加強本港的抗逆力。

 

mail訂閱我們的最新資訊

 

按此瀏覽更多有關本地賑災及備災服務簡介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