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行 ‧ 傳關愛 2018」長者探訪 (12月1日)

於10/12/2018發出

30多位「紅十字之友」及親友於121日上午到觀塘順安邨及順天邨參與「人道行‧傳關愛」長者探訪活動傳遞防寒及防火逃生資訊,並向長者表達慰問及關心

 

當日我們探訪了多戶獨居、兩老共住、與家人及護老者共住的有需要長者,不單只送上愛心為長者送上「防寒禮物包」,更為長者進行了防火逃生及禦寒能力評估以及向長者解防火安全及於寒冷天氣下要注的事項。

 

當日義工們透過探訪成功識別了31戶長者家中缺乏禦寒物資。而我們亦已於127日將棉被、毛氈及棉褸運送予長者中心,並寒流來臨前轉交至有需要的長者手中,加強他們防禦寒冬的能力,同時送上最實際的愛與關懷。

 

社區關懷服務部

致力為本地提供適切的人道服務,當中包括:本地賑災及備災服務、心理支援服務、院友關懷服務、輔助行動器材租借服務、社區服務、健康教育推廣、智障人士宿舍、尋人服務及福利查詢等,關顧有需要的社群,以提升本港市民的防災意識,加強社區應對危難事故的能力,從而減低災難及事故中的人命及財產損失。

其他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