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參觀活動

於28/06/2023發出

隨着本港人口高齡化的趨勢越見明顯,「居家安老」漸成大眾關注的議題。在香港紅十字會有份營運下的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透過展示最新的樂齡科技和舉辦各類型教育活動,提升長者及照顧者「居家安老」的信心和能力,並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一站式的評估及租賃服務。

 

本會於本年6月舉辦一連六場的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參觀活動,並邀請眾捐款者在樂齡科技應用指導員及職業治療師帶領下參觀各種樂齡科技設施,以及通過互動工作坊探索居家安老的秘訣。

 

 

捐款者回饋:

 

「因為家中有兩位老人家需要照顧,其中一位坐輪椅,所以「居家安老」工作坊好有幫助!」 ~ 捐款者 郭女士

 

「我經紅十字會捐血站成爲紅十字之友已經十幾年。雖然自己未有需要使用樂齡科技,但希望透過今次活動增進知識,在有需要的時候推介給他人。」 ~ 捐款者 黃女士

 

本會的樂齡科技應用指導員向各位捐款者介紹不同的樂齡科技用品,如沐浴椅,自動喂食機等。 本會的樂齡科技應用指導員向各位捐款者介紹不同的樂齡科技用品,如沐浴椅,自動喂食機等。 在由本會職業治療師主辦的「食、住、玩」工作坊中,各位捐款者得以親身體驗樂齡科技如何能夠融入日常的康樂活動。 在「居家安老」工作坊中, 本會職業治療師向捐款者講解居家安老的要點。 出席的紅十字會捐款者及親友都對是次活動滿感興趣,一同合照。 出席的紅十字會捐款者及親友都對是次活動滿感興趣,一同合照。 出席的紅十字會捐款者及親友都對是次活動滿感興趣,一同合照。 出席的紅十字會捐款者及親友都對是次活動滿感興趣,一同合照。 出席的紅十字會捐款者及親友都對是次活動滿感興趣,一同合照。 出席的紅十字會捐款者及親友都對是次活動滿感興趣,一同合照。 黃女士經紅十字會捐血站成爲紅十字之友十多年,希望透過今次活動增進知識,在有需要的時候推介給他人。

其他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