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紅十字會「捐款者嘉許禮2018」

於20/10/2018發出

表揚無私奉獻 宣揚人道精

香港紅十字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捐款者嘉許禮」,以表揚熱心的捐款者和機構團體於過去一年無私的捐助及支持。於2017/18年度,獲得來自公眾的捐款超過港幣一億元,讓我們能夠持續拓展各方面的人道服務,包括援助本地及不同地區的需要,同時加強預防及應對項目,以提升公眾對災難的認識、預防及處理。

 

典禮上,主席胡郭秀萍女士致歡迎辭時向在座得獎者及親友表示衷心感謝秘書長蘇婉嫻女士除向各捐款者闡述本會於過去一年的捐款運用情況外,更重點講述香港紅十字會未來的人道工作發展及方向,更有負責本地緊急支援服務的同事向在場嘉賓介紹本會於本地賑災及備災的服務和工作。頒獎禮結束後,捐款者隨即於大樓內參觀各項人道服務的介紹,當中包括:「急救冷知識」健康講座、香港常見災難展覽、備災流動應用程式推廣、義工服務簡介、成分捐血介紹、人道教育中心導賞等,讓捐款者更深入了解香港紅十字會各項的人道服務及設施。

 

嘉許禮當日共有218個得獎機構或捐款者出席,共頒發了11個嘉許獎項,分別為「年度大額捐款獎:鑽石獎/金獎/紅獎」、「大額全年定期捐款獎:金獎/紅獎」、「忠誠每月定期捐款獎:鑽石獎(連續捐款10年)╱金獎(連續捐款5年)╱紅獎(連續捐款3年)」以及「長期捐款者獎:鑽石獎(捐款120次)╱金獎(捐款60次)╱紅獎(捐款36次)」。

 

新聞稿

 

更多有關本地賑災及備災服務

 

請即參加每月捐款計劃成為「紅十字之友」或按此增加現時的每月捐款,持續為有需要的人帶來希望!

 

其他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