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規劃身後事」系列首部曲- 「平安五寶」講座篇

於17/09/2023發出

活動邀請了「遺善最樂」的共同創辦人黎曉洋律師,分享有關「平安五寶」的內容和重要性,讓參與者了解遺產分配及生前規劃的重要性和相關安排,讓他們更加安心。此外,「遺善最樂」還邀請了專業律師,對平安紙、持久授權書和預設醫療指示等內容進行解說,並提供免費訂立遺囑的服務,協助更好在生前規劃身後事宜。 

講者:

「遺善最樂」共同創辦人,黎曉洋律師

「一切從簡」創辦人 遺體修復師 / 生死教育顧問,伍桂麟先生 

 

有關「遺愛在人道」 - 香港紅十字會遺產及保單捐贈計劃詳情, 按此或者致電給 + 852 2507 7508 與捐款者關係經理羅麗貞女士查詢。

「遺善最樂」共同創辦人黎曉洋律師「遺善最樂」的共同創辦人黎曉洋律師,分享有關「平安五寶」的內容和重要性 「一切從簡」創辦人伍桂麟先生 講解在生前規劃身後事宜的重要性,伍先生亦是香港人道年獎2020得獎者之一。 在由「遺善最樂」專業律師(黎曉洋女士和李明德先生)主持問答環節中,各位捐款者都十分專心聆聽並積極提問,氣氛熱烈。 出席的捐款者及親友都對是次活動滿感興趣,一同合照。

其他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