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紅十字會工作匯報暨服務分享會2022

於27/11/2022發出

本會自1950年成立至今,本著「在乎你我他」的信念下,竭力發揮「人道平台」的角色,藉著結集不同的人道力量,為香港以至世界各地有需要的社區群眾進行各項人道服務。於提供服務的同時,本會亦十分注重與社區群眾的溝通與交流。在疫情稍緩的情況下,本會於11月27日舉辦《香港紅十字會工作匯報暨服務分享會2022》,由本會代表在香港紅十字會總部親身分享過去一年裡包括第五波疫情下推出的各項多元化服務。

 

內容:

  • 匯報2021/2022 年度捐款應用情況及服務發展
  • 「抗疫同行」熱線前線義工和職員分享
  • 參觀「在乎你我他」展覽及新落成「人道牆」
總監凌靜妍女士向參與者滙報捐款的應用情況。 分享會司儀 傳訊及資源發展部高級經理 何倩致女士、經理(社區備災) 陳軒軒女士 及 副經理(本地賑災服務) 王少文女士亦一同分享本會於本地賑災備災的工作。 本會其後邀請數位義工分享其在「抗疫同行」熱線的服務經過和感受。 每位出席者的捐款者均獲贈實用防災包乙個,內附有實用物品和防災小貼士。 出席的紅十字會捐款者及支持者都對是次分享滿感興趣,一同合照。 分享結束後,活動參加者由本會代表帶領下參觀「在乎你我他」展覽及新落成「人道牆」。 分享結束後,活動參加者由本會代表帶領下參觀「在乎你我他」展覽及新落成「人道牆」。

其他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