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規劃身後事」系列 之 參觀活動

於18/10/2023發出

「生前規劃身後事」系列共有2部曲。9月舉辦的首部曲 -「平安五寶」免費講座篇反應熱烈。令人引頸期待的第二部曲 - 參觀活動,於1018日及27日,合共4場亦成功舉辦,約80位捐款者及親友參與。

 

活動上部分,除了簡介香港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及重視人命和尊嚴的理念,另外由「一切從簡」創辦人、遺體修復師及生死教育顧問Pasu 伍桂麟分享中西殯儀顧問服務及流程;器官及遺體捐贈等安排及注意事項等。活動下半部則是參觀「一切從揀」生死教育共享空間。參加者可現場接觸傳統及新式之骨灰盅,Pasu 更親自教授如何專業分辨高低品質的玉石骨灰盅,中西式棺材樣式和不同材質及價錢。參加者亦對具設計及個性化之簡約環保紙棺材非常感興趣。參加者非常投入,踴躍提問。活動尾聲,參加者自由參觀同場生死教育書店。

 

參加者回饋:

「令我感受最深刻的是參觀展覽室,可以現場觸摸物品,親身感受骨灰盅棺材質料。 

 

「讓我了解一站式殯儀顧問服務 

 

「原來處理骨灰有多種方法的 

 

欲了解「遺愛在人道」 - 香港紅十字會遺產及保單捐贈計劃及捐贈遺產

方法,可致電+852 2820 0016 瀏覽網頁

設計簡約的參觀展覽室,在舒適環境下,參加者可親自觸摸骨灰盅及棺材物料 。 活動以小組形式進行,讓參加者能對感興趣的話題有更深入的互動及交流

其他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