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者嘉許禮2023」精彩回顧

於29/10/2023發出

2022/2023年度,本會從公眾獲得超過港幣一億元捐款,劉醫生於歡迎辭感謝捐款者的無私捐助,「全賴公眾、捐款者、機構團體及政府鼎力支持,我們才可以發展成為一個多元化的人道服務平台。」本地緊急服務署理高級經理黃傑先生亦分享了幾個本地備災案例,令捐款者和現場人士更加了解本會的本地緊急綜合服務內容。

 

香港紅十字會主席及總監亦藉此向捐款者交待捐款的用途,亦分享機構的未來發展計劃。本會相當重視本地備災同賑災工作,是次更邀請本地緊急服務署理高級經理王傑先生,分享早前有關應對突如其來的大暴雨﹑水浸以及山泥傾瀉,為受極端情況影響的市民提供服務,同時分享本地備災的案例,令捐款者同現場人士更了解香港紅十字會於本地緊急綜合服務的內容。

立即成為紅十字之友,支持香港紅十字會發展本地人道服務:

https://forc.redcross.org.hk/tc/Contents/BeFoRC

香港紅十字會主席劉楚釗醫生感謝捐款者的無私捐助和對本會的信任。 香港紅十字會總監凌靜妍女士匯報去年捐款應用情況。 本地緊急服務署理高級經理黃傑先生分享本地緊急綜合服務內容。 本地緊急服務署理高級經理黃傑先生分享本地緊急綜合服務內容。

其他

分享至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