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廚房 | ZOOM網上烹飪活動 (2021年2月27日)

於01/03/2021發出

一眾捐款者及親友於2021227日(星期六)參加了以Zoom視像會議形式進行的「網上烹飪活動 -人道廚房」,我們有幸邀請了本會服務超過35年的印度籍婦女義工分享她們的義工經驗及難忘故事,並教大家烹調具印度家鄉風味的「印度咖喱角」及「印度咖喱雞」。

 

如您希望獲得相關食譜,誠邀您成為香港紅十字會每月捐款者 透過下列方式作單次捐款港幣150元或以上支持我們的人道工作。

網上捐款:[按此] 

7-11便利店:透過全港7-Eleven分店以現金直接捐款

支票:抬頭註明「香港紅十字會」

PayMe[按此

備註:

  1. 捐款港幣100元以上可獲退稅收據。
  2. 請於支票、7-Eleven正本收據背面或PayMe流動電話程式內註明「人道廚房」、姓名、電話、電郵及郵寄地址,然後電郵至donoractivity@redcross.org.hk 或寄回本會以便送上食譜及發出正式收據。

地址: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9號香港紅十字會總部 - 傳訊及資源發展部收

 

更多有關香港紅十字會義工服務資訊:

香港紅十字會婦女義工服務:

https://volunteer.redcross.org.hk/volunteer/#/teamDetail/T055

其他

分享至
返回頁頂